• 女生遊戲
  • 卡卡城桌上遊戲
  • 手機遊戲下載
  • 由細天遊戲天堂 麗的小遊戲

  •  

     


    國民黨內至今瀰漫總統候選人未定的焦慮,有中常委提議做『三加一』民調,將具提名資格的洪秀柱和吳敦義、王金平、朱立倫三人一起做民調。媒體今天(28號)問洪秀柱這算不算「插隊」?洪秀柱不好意思講得太直接,但是強調會欠缺公平。(戎華儀報導)國民黨內不斷有人拱王金平和朱立倫以徵召選總統,27號有媒體公布民調,洪秀柱的支持度超過三成,有中常委乾脆建議,將洪秀柱、王金平、吳敦義和朱立倫一起做「3+1」民調,決定候選人。洪秀柱28號表示,她不好意思說這是讓沒參加初選的人直接得利,只能說這種作法欠缺公平性。洪秀柱:『你說「插隊」嘛,最起碼你在別班經過考試,這叫做插隊,但他沒有跟我們這一班一起走啊!』『我覺得我通通都不管你幾加幾,什麼在這時候跑出來做幾加幾。基本上我還是回道我剛才講的話,都是不太恰當的,但是我尊重他們的發言。』洪秀柱強調,黨副主席郝龍斌已經和她聯絡,預計本周內就會約時間討論做民調的細節,希望黨按照機制走,也希望黨中央了解社會氣氛。(圖:戎華儀攝)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fzb97bp7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